茶音LuLu的时光小栈

图库——这里记载着我画画的过去,现在和未来。偶尔放放同人文XD

出完《夏目祭》之后,Nick酱说想出一个以“时间”为主题的彩本,然后我就画了几张彩图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……

这些图基本是一年多前画的,现在看来各种不能忍,就算现在Nick说要出时间本,我也不好意思厚着脸皮把这些图交上去……

七张图,每一张都有名字和背后的意义。

第一张:童年-花环(童年的纯真再也不见)

第二张:将来的我与你(现在的我知道将来会和你相遇吗)

第三张:星忆-成长(这俩姑娘是一个人,萝莉变成了御姐)

第四张:星忆-守护(跟上一张一样)

第五张:掌握时间的妖精(只有妖精的时间是永恒的)

第六张:拿着荷叶的小女孩(给小雅雅的生日贺图)

第七张:我们的纪念(画的是我和三个室友,我是中间下面那个,现在四个人的发型都不一样啦……)

当年的画法真是稚嫩啊……继续加油吧!

评论